研習邀課

"優化學校的視覺內容,開拓教學新境界,讓Canva成為您的得力助手!"

一次三小時的課程,歡迎提案"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研習學分" !

立即邀請我們的Canva講師,為您的教育機構注入新活力!


Canva 邀課熱線: 0911863693
LINE: julie123ya
請找熊熊老師~


Q: 學習Canva,有哪些特色?

  1. 簡單易學:Canva是一個非常直觀且易於上手的設計工具,無論您是否有設計經驗,都可以輕鬆上手。

  2. 節省時間和成本:相較於聘請專業設計師或使用昂貴的設計軟體,Canva提供了大量現成的模板和素材,節省您的時間和金錢。

  3. 多樣化的模板:Canva擁有豐富的模板庫,涵蓋了從圖片、海報等各種設計需要,讓您輕鬆製作專業水準的視覺內容。

  4. 自由發揮創意:雖然提供了許多模板,但您也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創意進行設計,讓您的視覺內容具有獨特性。

  5. 適用於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學校、工作還是個人生活中,Canva都能應用得到,為您提供設計解決方案。

  6. 即時預覽和編輯:您可以隨時隨地在線上編輯,即時預覽設計成果,不需等待,讓您的工作效率更高。

  7. 團隊協作:Canva可以讓您輕鬆與團隊成員共同協作,不論是在線上一起設計,還是共享設計文件,都非常方便。

  8. 專業品質的成品:Canva的設計成果可以保證專業品質,無論是用於打印還是在線上使用,都能表現得非常出色。



Q: Canva提供了豐富的設計工具,對於幼教老師來說,可以在以下多個方面應用:

  1. 教材設計:製作各種形式的教材,包括 閃卡、教學海報、故事書等,使教材更生動有趣, 吸引孩子的注意力。

  2. 視覺輔助教具:製作顏色鮮豔的視覺輔助教具,用以幫助孩子理解數學、語言、科學等概念。

  3. 活動海報和公告:設計各種活動海報,例如節慶派對、活動或親師座談會,以提醒學生和家長。

  4. 影音媒體:可以設計活潑有變化的影音媒體,紀錄呈現孩子的學習歷程。

  5. 課程計劃:設計課表或教案,使教學組織井然有序。

  6. 獎狀和獎品:可製作漂亮的獎狀或小獎品證書,鼓勵學生取得進步和成就。

  7. 家長通訊:製作各種家長通訊,例如月刊、通知單或回家作業提醒。

  8. 季節性裝飾和主題活動:設計各種節日或主題活動的裝飾品,為教室增添節日氛圍。

  9. 還有更多元的應用,等您來挖掘!!


Q: 可否提供客製化Canva學習課程?

A: 我們提供客製化課程包括了:

  1. 專為園所與幼教老師量身打造的Canva研習,結合創意設計和教學實踐,使其能充分利用Canva製作生動有趣的教材和視覺輔助工具 ; 針對常會用到的通知單、 簡報、 影音製作...等應用做發揮 ; 若有其他想學習的部分也歡迎洽詢詳談。
  2. 不僅提供靈活的教學安排,還包括個別指導和實際操作演練 ; 專屬的教學資源和反饋機制,確保每位老師能夠持續發揮Canva的優勢, 達到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