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合作專區 

由專業經驗豐富的才藝老師,設計與眾不同的多元有趣課程,邀貴園所共好合作~

客製化的課程安排, 歡迎洽詢熊熊老師 LINE: julie123ya 手機: 0911-863-693

戲劇遊戲 


給園方:

話劇表演是每個學校都有的成果展,老師在訓練孩子演出時常有以下問題而覺得 "事倍功半"

1. 孩子不知如何飾演而肢體動作不到位! 

2. 缺乏專注力而不知老師所云!

3. 害羞上台怯場難以配合指令!

那麼這堂課就很適合您的學生們,透過輕鬆有趣的遊戲,帶領孩子解放自我,無形中激發他們的表演魂,課程中可以訓練到孩子的表情與肢體語言,培養口說會話的表達能力,喜歡並勇於在大家面前展現自我,經由一連串專業引導,讓您在訓練孩子話劇時能 "事半功倍"!!

課程豐富多元層面呈現, EX: 故事融境、角色扮演、唱跳律動...等,除了遊戲引領孩子表演戲劇的能力,每個月的最後一堂課還可以將戲劇小道具帶回家與家人互動呦~


給家長:

您是否想提升孩子以下的能力: 

1. 口語表達 2. 肢體協調 3. 專注力集中 4. 人際交流 5. 勇於表現 6. 自信魅力, 

那麼戲劇遊戲課就很適合您的寶貝,透過豐富多元化內容及輕鬆有趣的遊戲,帶領孩子培養以上的能力, 每個月的最後一堂課還能將戲劇小道具帶回家與家人互動呦~ 是時候展現真正的技術了,未來的金馬影帝影后就從此刻萌芽發展!



LASY積木

我們提供不同於一般才藝課程的積木學習課程,主推 "學習遷移應用" ,將積木搭建的能力轉化成生活素養,採漸進式教學法,也讓學生體驗團體創作;積木不只是堆疊造型,更能穿戴於身上,甚至做其他遊玩方式,讓孩子們愛不釋手地期待上課!

教具特點:

1. 深受全球50多國教育界肯定
2. MIT台製優良品質,無毒無可塑劑
3. 通過國際歐規安全玩具多項認證
4. 色彩鮮明飽和,配件多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