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比克智能畫圖機器人

21/09/2018

每個小朋友的愛好都不相同,有愛跳舞的,彈琴的,滑板的,畫畫的,家長應該根據孩子的興趣去培養。那麼作為家長,應該怎麼辦呢?

1.我們需要觀察孩子一段時間,看他對畫畫的興趣是短暫的還是持久的。我們不要去限制,也不要去渲染,就安靜的觀察一段時間。

2.平常他在畫畫的時候,我們不要以大人的眼光去苛責。小孩子的想像力是天馬行空的,所以作為家長千萬不要拿我們的意識去限制孩子的發揮。

3.別打擊孩子的積極性。有一些家長總是貶低自己的孩子,甚至開孩子的玩笑,比如"你畫的這是什麼啊,真難看","什麼,你畫的是鴨子,我怎麼看著像一隻烏龜啊","畫的什麼啊,亂七八糟的"等等這樣的話,會很傷孩子自尊心的。

4.不要對孩子給予太大的期望。有些家長一看孩子喜歡畫畫,立刻就想把孩子培養成一個畫家,上各種各樣的輔導班,否則不讓吃飯,出去玩。我只想說這樣只能適得其反,欲速則不達,我們順其自然就好。

今天小編給大家介紹一款智能畫圖機器人,這是由樹上科技吳老師設計的機器人

它可以根據不同的編程畫出不同的畫面;

同時電機速度也會決定畫面的變化;

另外畫筆擺放得位置也會促使畫面發生改變

這麼創意滿滿的作品,你是不是也看著心動了呢,喜歡的同學們可以來找小樹諮詢喲,跟你的小夥伴們一起做出心目中天馬行空的創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