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比克三代電子積木基礎版

27/07/2018

酷比克以物聯網,機器人,圖形化編程為載體,打造青少年創客教育整體解決方案;以"創客"思維激發兒童探索知識的慾望,喚醒兒童創造發明的潛能,為不久之後的人工智能時代培育一批高素質的創新型人才。公司長期秉承STEAM教育理念,公司自主研發的酷比克可編程電子積木套裝得到了業內界的認可與支持。

現在跟著我一起來認識酷比克可編程電子積木 - 基礎版套件

什麼是酷比克可編程電子積木?

酷比克3.0套裝的硬件主要包括主控模塊,樂高兼容的電子積木和積木顆粒主控相當於人的大腦,負責分析和處理信息,進行協調溝通;主控內置大容量可充電鋰電池為整個系統提供能量;樂高兼容的電子積木如同感官和四肢,負責檢測和收集信號,以及執行控制命令;積木顆粒如同骨骼,負責整體結構的框架和支撐作用。

酷比克獨創的統一硬件接口,所有電子積木通過同樣的Mini USB接口與主控連接,用戶不需要具備任何硬件專業知識就能輕易上手,只需要根據端口編號就可以對電子積木進行控制。同時,針對高級用戶,酷比克開放了其接口線序定義和軟件操作接口,用於支持自定義的硬件模塊和其它控制板。每一個USB端口都包含了數位信號,PWM信號和類比信號,六個USB端口一共使用了Arduino的的18個功能引腳。

酷比克可編程電子積木有幾個版本?

酷比克可編程電子積木套件從二代升級到三代,無論是造型,包裝等都做了很大的改變,只為更好服務於客戶。

本公司酷比克可編程電子積木套件產品分為基礎版,高級版,教育版,暑假版,拓展包以及各種定制版本,滿足各種各樣的需求。

課程與技術支持

酷比克可編程電子積木套件都配有豐富的課程以及貼心的技術支持服務。購買產品後都會獲得相應的課程資料,並有免費教學視頻,有利於新手快速玩轉酷比克產品。

酷比克基礎版可編程電子積木

酷比克基礎版含有主控1個以及電子積木傳感器6個,並且配有12節課程。如果你是個初學者或則感興趣想接觸學習智能機器人,基礎版都非常適合您。酷比克基礎版從產品價格以及產品性能來說都能讓初學者快速學習Scratch和Arduino的兩種模式。因此對於學校,培訓班還是家長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基礎版作品案例

酷比克基礎版配有12節課,一共有7個造型有趣的作品,並且配有搭建圖紙和詳細課程介紹,小朋友們也可以輕鬆玩轉酷比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