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比克以物聯網,機器人,圖形化編程為載體,打造青少年創客教育整體解決方案;以"創客"思維激發兒童探索知識的慾望,喚醒兒童創造發明的潛能,為不久之後的人工智能時代培育一批高素質的創新型人才。酷比克長期秉承STEAM教育理念,公司自主研發的酷比克可編程電子積木套裝得到了客戶的認可與支持。

酷比克以物聯網,機器人,圖形化編程為載體,打造青少年創客教育整體解決方案;以"創客"思維激發兒童探索知識的慾望,喚醒兒童創造發明的潛能,為不久之後的人工智能時代培育一批高素質的創新型人才。公司長期秉承STEAM教育理念,公司自主研發的酷比克可編程電子積木套裝得到了業內界的認可與支持。

聽課效果最好的學生,
一般不是第一個舉手的,
當然也不會是不舉手的
很多老師經過觀察的經驗得出,班級里經常第一個舉手的孩子,通常都是性子都比較急,其實在心裡並沒有琢磨清楚答案,剛想一點就著急作答。
如果你家孩子屬於這種類型,建議可以先進行一些可以讓孩子更穩重一些的訓練,比如寫書法,比如畫畫。
但是如果孩子常年不發言,有可能是孩子很重視外界評價,所以不輕易發言,其實是有些缺乏自信的表現。建議家長多給孩子一些鼓勵,少一些批評,沒有什麼比爸爸媽媽的表揚更鼓舞孩子的心了。
02 從上課找試卷的速度來說
越快找到試卷的學生,
成績越好

愛因斯坦錯了,他說'上帝不玩色子'。對黑洞的研究表明,上帝不光玩色子,甚至有時候他會把我們弄糊塗,因為他把它們丟到了看不見的地方。